2013/11/20

20130924 洪易的作品《馬上發財》與《Q虎》

這篇是補寫2013年9月24日在台南新光三越與洪易的作品合影。本來是想把高雄的洪易作品補拍照片後再貼文,可是後來忙忘了拍照,展期也結束了。

原本,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有見過藝術家洪易的展示品,好像是一隻羊吧,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,很具有台灣味,很好看。我還兌換到一個洪易特展圖案的紅色小別針。可是因為我不太喜歡請人幫我照相,所以沒有與那個作品合照。

隔了一陣子,去逛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,一進門就看見洪易的《馬上發財》很氣派地放在中庭大廳內,喜氣又好看。出門玩的興奮心情,讓我忍不住請旁人為我照張相留念。

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與洪易的作品《馬上發財》合影

拍得不好啊!臉都沒有對焦清楚,又不能嫌棄的說出來,還是乖乖的說聲謝謝。所以我很不喜歡找人幫我拍照。

為什麼大家都有手機、相機,卻連個基本的對焦能力都不懂?

旁邊還有另外一隻小的《馬上發財》,也很可愛。


逛完台南後,到火車站買回程車票時,發現40分鐘後才有火車。於是,我又回頭走到火車站前面的新光三越中山店逛。一進門,又看到洪易的作品《Q虎》,超奇特的造型,好可愛。《Q虎》是鋼板烤漆,《Q虎》脚下踩花崗石。


於是請了旁邊服務台的客服小姐幫我拍照。因為這位客服小姐身高大約170公分以上,所以她幫我拍照的鏡頭視野就是由上往下的感覺,與第一張《馬上發財》的視野不同。

幫我拍《馬上發財》的小姐身高與我差不多,所以拍起來的感覺是平行視野。所以下次要請人幫我拍照時,還需要考慮對方的身高。


我寧可支持台灣的藝術師,與台灣藝術師的作品合照。

可惜啊~洪易這次展覽的作品分佈全台新光三越,要全部蒐集到與作品合照,真的要很有心、有錢、有閒呢!

穿著:美國ACU數位迷彩吸濕排汗圓領短袖T恤Uniqlo 棉 橄欖綠迷你短裙

【延伸閱讀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2016年5月11日】匿名留言,一律不回應。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。

熱門文章

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