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

難得當一回別人相機裡的風景

晚上,聽到手機傳來一聲叮咚聲,通知收到Email,順手看了一下,不認識的寄件人,直覺地就是按了刪除鍵。

後來想到那個寄件人好像是用QQ寄來的,該不會是那位在《20130727 西子灣夕照與緬甸玉墜飾》文中遇到來觀光的深圳女士寄照片來,於是趕緊去垃圾桶把Email找回來。

果真,是那位來觀光的深圳女士寄照片來。當時我正坐在西子灣海邊的蘿蔔坑石柱上看夕陽、用手機玩自拍,她隨團從我身後經過,拍夕陽時拍到我的逆光剪影。當時我並不知情,事後她很熱情地向我要QQ,說要寄照片給我,呵呵,我沒有QQ,所以留了Email。

本來還想或許只是隨口說說的,不會真的收到照片,旅行中有時隨手塞進口袋中的紙條都可能在打包行李混亂中遺失。

想不到,真是有心人,真的寄照片給我。

所以,難得我也當一回別人相機裡的風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2016年5月11日】匿名留言,一律不回應。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與誰說話。

熱門文章

Auto Awesome Movie 蒙太奇影片